好的让我来想个昵称吧

嘿嘿嘿

sasastar:

太谢谢这组对比的截图。这么看剧组的原本用意昭然若揭。

从前没留意过顾顺镜头的构图,如此一对比,角度,色调,方位甚至焦距景深都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拍摄时还是剪辑时镜头的铺陈都是在按双子星的设定走。

所以为什么得等片子剪完了才火急火燎的改名——有些问题不从宏观的角度是难以察觉的。

重拍是不可能的,只能从剪辑下手,说不定原本顾顺有更多罗星的台词被剪掉了。可是如果这样效果还不尽如人意,就只能釜底抽薪——改名。

所以如果不改名,可不仅仅是呼之欲出,直接就是明目张胆了。

毕竟罗星是个客串,需要服务于主角,是不可以主次不分,喧宾夺主的。

现在费尽心机封杀罗星依然有那么多人注意到他的闪光点,不敢想如果一切照旧会如何。

其实我还有点感激剧组。


风吹雨:



因为看 @战损比高达1:9我们输了 提到片中有很多双狙的对称镜头,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去截了很多很多图……拼起来倒很快因为画面太棒了我也懒得调色。我自己相对来讲更吃双狙所以不打顺懂或者星懂tag啦,不过拼罗星和顾顺个人的时候都带了懂小朋友233333总之喜欢就拿去做壁纸吧~顺便邀请大家跟我一起沉迷双狙!(室友:你为什么一部电影从下午三点看到半夜一点?


评论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